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MHA/轰出】雨

★修仙吃粮没忍住摸了一发
☆辣鸡文笔和OOC以及bug注意
★是轰出糖
☆我讨厌取题目名
————————
  轰是被雨声给吵醒的。
  降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有些像冰块在不稳定下裂开的声音。而雷声的话就有些像绿谷在校园祭上用自损八百的方式击碎冰墙的感觉。
  虽然有些不贴切。
  他挠了挠头发,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那个绿谷出久。
  毕业之后同学们都是分道扬镳,虽然也有几个好的也有一起开了事务所但大多是从社交软件中了解一些情况,或者是能在新闻里看见以前在取名班会上所被评价的名字。最多的就是deku,其次就是他自己的焦冻和爆豪的爆杀王。
  液晶屏上那个变化很少的少年依旧咧着嘴,就像是在高中时代1-A的时候很少在他们面前沮丧的一样,一直都是微笑着。deku作为allmight之后的NO.1几乎是风吹草生一样迅速地成为了世界的焦点,而绿谷的deku风评又意外的不错,是难得不被媒体写得很烂的英雄。所以更让他除了对付敌人之外还有了一些烂摊子。
  他在被绿谷突然从一个跌了很久的坑中拉起来以后轰就在不自觉之间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暗恋,连他自己都不曾知晓却在高二被蛙吹一语道破。
  然后才明白了很多之前在不透明的纱后所看到的东西,才明白了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被绿谷所吸引着。
  我是喜欢你的。
  就是因为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他被活生生的困扰了三年。但第四年就释怀了。到底是确认这件事确认到了和睡觉吃饭一样的程度,还是说因为已经挣扎了三年之后承认了这份感情,或者是——
  都有吧。
  成为职英也就是毕业的第二年在TV或是Live上看到关于deku的时候总没有很多别的情感参杂在里面。看到心里描绘了无数次的脸在眼前出现的时候,更像是流水一样的感觉,像在冰块中的熟悉和火。
  什么火…?
  轰一时间没有找到形容词就揉了揉脑袋,从床上起来绕了几个弯子到厕所洗了把脸,又回到房间坐在通往小院的门前,懒懒地靠在纸门上。
  雨水溅在他的脚上有些凉。有些时候轰难免会和绿谷有些身体接触,除了训练或者战斗的之后,绿谷的手意外地和他热血的样子有些反差。有些时候和绿谷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控制不住地想将他有些凉的手握住。
  然而当时并没有这样做。
  他看着自己的左手,微微发力便有了一点火光然后又被他给熄灭,接着手上就有了些温热。他看向有些泛白的天空,抬起右手覆盖了左手。
  身后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慢慢朝这里靠过来。轰回头看见那个面上带着困倦的人:“醒了吗。”
  “醒过来没看见你想着是不是出来了。”
  “嗯,感觉外面会很凉快。”轰这么说,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坐吧,绿谷。”
  在轰纠结的第四年,他再次遇见绿谷的第一年说了那句让他纠结了三年的话。然后他握住了绿谷的手,没想着放开过,现在没想以后也没有。

—fin—

容萌新亲妈粉先吹一波出久。
事实上是一个舔轰吹久为爆豪打电话的家伙(我爱全员)
不能白嫖不能白嫖,要摸着良心出粮×

评论
热度 ( 26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