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不务正业的问卷

—本问卷由k老爷亲自提供—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二:卷毛还是说领sama的死神手账?【笑】
都叫哇卷卷啊,我卷啊balabala的…
我喜欢她叫我我二hhhh

卷:二二,我一般貌似都叫我二?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二:(这什么,作文题!?)像早上起早了之后看到的最远的地方那种很多暖色混在一起的天空嗯。

卷:像是毛绒绒的小动物…又暖又可爱w偶尔调皮一下。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二:超级无敌温柔可爱刀手糖脑绿豆卷少爷

卷:我的起名废不亚于羊爹啊……二!【x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二:13cm……

卷:13cmwwwwww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二:每一点

卷:啊,超暖超可爱的孩子!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二:挖坑不填(只有你而已)

卷:ut吧?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二:远一点的话…应该是没去勾搭KK…然后没有参加大逃猜…然后没有说“你猜出来我就和你结婚”这样的…?
不敢再想多了hhhhh

卷:哇…之前茶拉我进群的时候我拒绝过一次啊…因为怂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二:喜欢玩泥巴(超可爱)
小习惯啊…喜欢用“⁄(⁄ ⁄•⁄ω⁄•⁄ ⁄)⁄”这个颜文字?(果然超可爱)

卷:昨天发现我二不喜欢水产w以及喜欢抹茶绿和黑白色嘿!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二: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

卷:喜欢了同一个游戏还进了同一个群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二:咸的(到不说只吃过咸的)

卷:没吃过甜豆腐脑,咸的w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二:没有,下一个

卷:emmmmmm有吗?木有诶。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二:大半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谈到了一鱼塘的鲤鱼和螃蟹虾emmm

卷:能想到最近的就昨晚hhhhhhhhh明明接下去该是小桥流水人家的美景,突然变成大厨房hhhhhhh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二:细心然后又超级温柔,而且无论那一方面都超级Bone!

卷:我二双修大佬!写文超暖的!画画也棒!我能吹上天!【高举二吹大旗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二:①:“刷材料嘛w?”
“好ww你带狗粮ww”
②:“哇我好想写balabala——”
“写呀www”
“算了咸鱼多好。”

卷:我痴汉我二,瞎扯闲聊唠嗑咸鱼加哈哈哈哈哈哈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二:我卷【只看后半句

卷:我最亲爱的二!【果然废…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二:好像挺多的hhhh

卷:前后同用一张表情包算吗【趴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二:架空喜欢绿豆卷而且啥都会卷家少爷,超棒的

卷:卷少爷家的小童养媳wwww心灵手巧画画极好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二:孤苦伶仃地咸鱼,哇太惨了,简直太惨了

卷:哇…那是我非常大损失…

19、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二:反正一直都会在一起的嘛诶嘿嘿,谢谢一直护着我的卷啦ww

卷:嗷呜⁄(⁄ ⁄•⁄ω⁄•⁄ ⁄)⁄虽然现在我二有点忙不过没事啊!反正我也忙x等你有空一起嗨!!!!诶嘛这个cp简直好到热泪盈眶!

20、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弄不来,脑补吧x)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