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田老看着女孩儿清瘦的背影,觉得她虽然看似洒脱,肩上却好像担着甩也甩不下的重石。

  等到女孩儿走出院子后,他把烟斗倒过来在石阶上磕了磕,从兜里掏出一个包的精致的纸包打开拿出里面的烟草,塞进烟斗里点燃巴咂了之后两口叹了一口气,一边摸趴在脚边的仔子一边垂眼说:

  “你木姐她什么都好,就是多了太多傲气…”

  要想不难过地过下去这东西就不能太多,但难就难在又不能太少,你有十分那就会有十分之苦痛,若只有一分那又只能在淘汰的边缘苟活。

  “该把这傲气削掉四分,重新加两分洒脱,一分宽容,一分心平气和。”末字拉了长音,平添了一种微不可查的叹息。老人吐出一个烟圈,看着院子里的簌簌往下掉花和叶的槐树,轻轻开口道,“……只是六分傲气加了四分别的东西就变了味儿咯…!”

  仔子听见风吹动槐树枝桠的声音抬起头来往那边望,不知道是看见了什么赶紧立起四条腿撒欢似的跑过去。老人打了个哈欠,起身朝仔子喊道:“狗崽子!跑远了小心被别人吃得骨头都不剩!”
 
  说罢把烟斗叼在嘴里背着手进屋了。

评论
热度 ( 8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