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摸鱼】没有标题

  ★如题,一张垃圾智障小废稿,没有CP
  ☆闹着好玩,打tag是因为我抽了
  ★其实想取《一切的结束》,但还是算了
————
  Frisk嗯了一声拖长了尾音,手指在水泥的窗台上一直在敲啊敲啊敲。
  “你能不能安静会?”Chara停下擦剑的手,看了眼Frisk——公主Frisk,“你已经这样整整一天了!能不能消停会或者是帮我去给Asriel讲和故事哄他睡觉!?”
  “你要我讲什么故事?”
  “卖女孩的小火柴!”
  “那个已经讲了很多遍了。你要听吗?”
  “不听,滚。”
  “看吧。”
  Frisk打了个哈欠,拿着Chara——骑士Chara的水杯灌了自己一大口水。像是想到了什么,然后突然站起来,合起掌发出一声清脆的响。
  “嘶——!!!”
  Chara再一次停下擦剑的手,一脸同情地看着她的公主疼得甩手的样子,叹了口气把头埋了下去:“你又想干嘛?”
  “我们带着Asriel出去吧!”
  “去干什么?”Chara这次头也没抬,“当小女孩儿还是小火柴?”
  “我们去Ebott山!”
  “啊,是啊,去Ebott山卖小火柴挺好——去哪儿!?”
  “Ebott!”
  “没门!!”
  “凭啥!!!”
  “路远!!!!”
  “…对哦。”公主Frisk重新坐了下来,重新端起骑士Chara的茶杯,“有道理。”
  “要饼干吗,我去给你拿。”
  “把Asriel也带过来吧,我给他读故事。”
  “饼干和Aariel之间选一个。”
  “…饼干。”
  今天的王宫也很宁静。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