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UT】八

×意识流,ooc
×frisk单人向,有点cp大概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
第一晚
  都是虚假的吧。
  她在一片茫茫中醒过来。
  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她想到什么。
  这里本来就不该有任何生物存在了。
  她举起一把刀子,向自己捅了过去。
第三晚
  都是虚假的吧。
  有人甩掉了她的刀子。
  没有回音,甚至没有声音。
  四处仍旧是茫茫的一片。
  这里依旧没有任何人。
  或是可以称之为人的东西。
第七晚
  都是虚假的吧。
  她跪了下来,在一片茫茫之中,在没有其他生物的茫茫中跪了下来。
  应该是在赎罪。
  她应该下地狱。
  应该在地狱里看着他人的噩梦不断上演又切断。
  她活该再也没法醒过来。
第十一晚
  都是虚假的吧。
  有人在她的身旁坐下,不说话,没有呼吸,没有心跳。
  没有冷笑话和量子物理。
  她恐惧地捡起刀子指向他。
  但是没有人。
  没有人来过。
第二十三晚
  都是虚假的吧。
  “我生病了吗。”
  “你生病了。
  “病的不轻。
  “所以你会不断地死去。
  “不断地看到地狱。”
  “那不该是我。”
  她捂住脸,双腿脱力地再一次跪下。
第二十四晚
  都是虚假的吧。
  她终于看清了这一片茫茫然的组成。
  一堆灰尘。
第二十五晚
  都是虚假的。
  “我应该下地狱。”
  “但那并不应该是我。”
第二十六晚
  都是虚假的。除了这片茫茫。

——————————
不是我玩的NE为什么你他妈非要说老子玩了GE还拿别的时间线的PE和老子叨叨。

评论
热度 ( 9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