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UT|SF】花吐症(3)

★看起来像是完美结局几年之后的故事
  ☆SF;Frisk女性成人设定
  ★分了很多篇但是其实是短篇
  ☆文笔去世
  ★OOC和各种尴尬注意【划重点】
  设定如题;我得在我十分厌弃它之前更完它…

第一章  第二章

——————
  Sans叼着一包番茄酱瘫在阳台上的浅蓝色的懒人沙发上,这是Frisk送他的礼物,不得不说真是十分得称Sans的心意。出太阳的时候他就会躺在上面睡觉,睡到晚上也没关系,他可以穿上那件外套在外面一直转悠直到日出或者回到房间继续睡。只是现在天气很好他也没有睡觉,他在发呆,或者是想事情。
  通常Papyrus会排除后者。
  但是也许这次他错了也说不定。

  “你们家的花似乎开得很早?”Sans那天这么问,在看见地上的花瓣之后。
  “花?现在还早,不过是有几株长了新叶,但是连花苞都还没有出来呢。”Toriel喝了口茶,“倒是我们今天早上出去的时候买了几支黄色的小花,现在在Frisk的卧室里摆着。”
  Sans抬眼看向Frisk,总觉得似乎这个孩子的神色不太对,怎么说呢...有些窘迫?到现在Sans敢发誓自己除了Papyrus一脸期待的让他们两个尝尝他的新意面的时候Frisk才会从万年不变的决心脸变成那种让Sans觉得有趣的表情以外,他真的没有再多的机会见到这个充满这决心的女孩子露出这种表情。
  Sans眼睛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啊呀,kid,能带我去看看吗?”Sans揉了揉兜里的花瓣笑看着Frisk,“整个冬天很久没有看见除了常绿松之外的颜色了。”
  “可是Sans,你刚刚和我过来的时候还说花店...”Papyrus从苹果派抬起头,看着心里绝对有事的Sans。
  “bro?”
  “没什么。”Papyrus喝了口茶。
  Sans歪头看着Frisk,对面的人叹了口气挠挠后脑勺:“来吧。”
  房间里是女孩子身上的味道,如果这个味道不存在的话那就是Sans自己觉得肯定有的味道,总之他很喜欢就是了。书桌的确摆着几支浅黄色的花瓣,开得正艳。Frisk坐在床上看着他:“怎么对我的花感兴趣?”
  “有吗?”Sans觉得刚才自己的借口啊演技啊真的烂爆了,他抽出书桌下面的椅子坐下,手搁在书桌上看着房间大开的窗户外面的风景,他打了个哈欠,想不出什么理由搪塞这个孩子。
  Frisk叹了口气,躺在淡紫色的懒人沙发上:“...你觉得我做的派怎么样?”
  Sans唔了一声:“自己做的东西何必用别人的评价来评价呢。何况你问过我了。简单来说,不赖?”
  他不知道那时候Frisk沉默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
  最后他是被Papyrus叫下去的,那时候Frisk已经在床上睡着了,给她调好了空调的温度盖好了被子Sans才用捷径离开——顺带带走了自己没有吃完的派。

  ——好了,回忆结束。
  Frisk的家里的确有他在厨房里看见的花瓣,但是Sans依旧觉得不对劲,因为无论自己怎么蹂蹑那片花瓣它也绝不对不会变黄发黑——太奇怪了不是吗。
  他拿起那片花瓣对着阳光晃了晃,决定给Alphys打个电话。
  ——就当是自己神经质好了。Sans有些自嘲似的耸耸肩。
  “Sans?”
  “Alphys,我这里也许有些你想研究的东西?”
  “抱歉,如果不是花吐症的话就不要和我说了,真的。”
  Sans咂咂嘴:“是不是那个什么...花吐症我是不大清楚,但是是花没错啦。勉为其难地帮我一把?”
  “…好吧。”电话那边的人叹了一口气,“可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好吗?我不觉得我对着一片花瓣能发现什么。”
  “还请你也不要抱太大希望的好,也许它就只是一片花瓣。”Sans将外套穿上,和Papyrus打了个招呼去了Alphys的实验室。

  “不如你和我解释解释花那个什么…病?”Sans端着茶喝了口,“似乎这是Frisk家的茶叶?”
  “花吐症。——茶叶是Frisk家的没错,也亏得你喝得出来。”Alphys叉着腰呼了口气,接着弯下腰给那片花瓣切片,“简单来说呢,花吐症大概就是单恋得不到结果的人类得的病症,但是并没有更多的研究去证明,所以我想在这方面研究一下…”
  “是吗。”Sans给自己添了水,往嘴里塞了块饼干,“饼干也是kid做的?”
  “上次她来喝下午茶的时候带来的。很抱歉没有番茄酱味——所以为什么你总是能吃出Frisk家里的东西?你是吃了多少次了吗?”
  Sans趴在桌上,看着手里咬了一口的饼干:“…也没有?基本上都是Toriel叫我去喝下午茶或者小聚的时候吧。”接着塞进嘴里咬几口吞了下去。
  “...Sans。”
  “嗯?”
  Alphys看向他,眼里满是激动:“这个玩意儿你从哪来的?!”
  “呃——kid家的厨房里。你找到了什么?”
  “消失了,花瓣消失了!!”
——————
  嗯,得更。还有,毕业生们记得复习。最最最后的端午节快乐。晚安。
  请给我一些小心心和评论(*๓´╰╯`๓)♡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