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爬墙快 产粮慢 无敌混邪

cp是世纪第一好的卷卷哒哒哒

【UT/AC】未命名其三

★是校园paro的Arisel×Chara,有点SF

☆就刚好有梗就写(摸鱼)啊

★欧欧西和各种尴尬

☆文笔炸裂

——————————

  事实上Asirel是比Chara大着一个学年的年纪,但是看女孩子雷厉风行而且帅出天际的做事风格,他不仅怀疑自己的年龄还怀疑了自己的性别。

  他和Chara结下梁子——也不算这么严重,就是总感觉这位老是针对他——是因为她翻墙拿被没收的手机被夜跑的Asirel给撞个正着。

  自然,这位骑在墙上看着一脸“我什么都没看见我马上滚”的小羊的Chara抓住了他。

  “帮我把风。”

  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么黑道。

  本来以为他们两就这样了。结果第二天不仅搭上了话还坐在一张桌子上吃了饭,重复了三天之后Frisk知道这事哦了声。

  “四舍五入你两不就是谈恋爱了吗。”

  “那你和Sans四舍五入还结婚生子了。”

  还以为能相安无事的度过一学期,哪怕一周也行,结果这么聊在一块的第四天Asirel就被人堵了。被Chara踩在脚下过的人堵了。说实在的,被称为小白脸男友怎么听怎么不对,正打算一个拳头挥上去的时候那站在最边上的人就被撂倒了。

  “哟呵,我还以为谁呢。”Chara一脸鄙夷地把Asirel拉起来,“你没带刀?”

  “啊?”

  “你一直带着刀呢?”Chara背对着他们朝他眨眼,“就那把黑色刀柄上刻着大A的那把。”

  “啊,哦。”Asriel拍了拍膝盖上的灰,“我说没必要和他们计较,动了刀子还得受处罚。”

  Chara满意地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动了动脚又将那个离自己最近的人放倒:“不滚吗?”

  这是Asirel经历的第一次校园暴力,结局是美救英雄——要说是英雄救美他也懒得反驳。

  

  Asirel从教学楼出来,Chara正在朝着一个低年级的女孩挥手,女孩撑着那把黑色白边的伞离开了。

  下雨了啊。

  Asirel在包里翻找了一会,扯出那把深绿色的伞抖了抖打开。转头正打算叫着Chara一起走,却看见她盯着自己——不对是盯着自己手上的伞。

  “你有伞啊。”

  “啊...是的。”

  “你有伞啊。”

  “....是的。”

  “你有伞啊。”

  “....是。”

  “你有伞啊。”

  “啊!是啊!我有伞啊!”Asirel撇过头不再看Chara,撑着伞走进雨里,停顿了会又快步走回来,“...进来吧。”

  “就等你这句话了!”Chara双手放在头上冲进伞里,和Asirel的距离一瞬间就拉近了。

  Asirel不自然地移开眼神:“那,那个...”

  “Asirel?”

  “那什么...”

  他停顿了一下,咳嗽了几声,看着这个距离的气氛他觉得他应该说些什么——

   Asirel手上一空,一瞬间自己就成了淋雨的羊,跑走的Chara大笑着跑走了。

  “把我的伞还给我啊啊啊!!!!!!!”

  “先追到我再说吧白痴!!!!!!!”

   在他抬腿追上去的时候她停顿了一下回过身,Asirel原以为她会良心发现回来把伞还给他然后两人打着一把伞走回去——但是他还是太年轻。Chara竟然拿着伞倒着跑:

  “不跑快点嘛?!!!!”

  “你有本事停下来啊?!!!!”

  “你有本事追到————!!!!”

  她,打着伞,摔在了地上。又一瞬间,爬起来,转身跑了。

  啊,算了,还是把伞送给她吧。

  Asirel停下来,眼里包着“同情智障”的字样这么想。

 

——————————

浪漫?不存在的。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XDER2 | Powered by LOFTER